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巴宜区召开“五项”清单事项下放(试点)工作阶段总结会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日上午,巴宜区召开“五项”清单事项下放(试点)工作阶段总结会。巴宜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八一镇、组织部、作风办等17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五项”清单事项下放(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各部门对涉及本行业领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坤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把推行“五项”清单事项下放工作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加强对八一镇下放事项业务的指导,进一步梳理事项,细化清单内容。二要强化担当。八一镇要从实际出发,特别是在承接事项运行过程中,及时找准工作开展的难点、堵点,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担当作为。三要统筹协调。行政审批局要实时关注该项工作的进度,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要仔细研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为巴宜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