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甘丹平措深入调研“打非治违”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2-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8日,林芝市委常委、巴宜区委书记甘丹平措深入调研指导“打非治违”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并听取“打非治违”办工作汇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三级调研员张斌,区政府副区长谢守生陪同调研。


甘丹平措在听取区“打非治违”办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指出,巴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打非治违”工作,成立工作专班,抽调精干力量,开展情况核查,在23天内摸清了违建基本情况,为开展下一步工作提供了依据,奠定了坚实基础。

甘丹平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抓实“四件大事”、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建设“改革开放先行区”和打造“核心增长极”的高度,充分认识“打非治违”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认真分析“打非治违”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细化前期摸排,守住法纪底线。要加大打击力度,完善工作方案,拿出具体措施,遏制增量、消化存量,对违章建筑和违规占用土地依法迅速制止,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依法严厉查处踩踏生态红线、耕地红线等行为。要凝聚工作合力,协调相关部门积极参与,抓好普法宣传教育,着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同时,要注重关心关爱冲锋在前的干部职工,加大工作经费保障力度,有效激发干部干事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