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扎西朗杰实地调研巴宜区2022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7日,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实地调研巴宜区2022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住建局、白玛岗街道办、觉木街道办及相关社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扎西朗杰一行先后来到农牧学院安居苑小区、德吉新村小区、农行小区、妇幼保健院小区、加穷龙(林工商)小区实地走访,实地踏勘老旧小区房屋、道路、污水管网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基本情况,并详细听取小区居民的意见建议,了解民生需求。


扎西朗杰强调,一是要再次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尤其是小区居民反映强烈的污水管网改造、规划停车位、道路改造等内容,进一步提升改造的针对性;二是住建部门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做好项目建设资金的对接,待资金到位后,抓紧开展项目建设工作;三是两个街道办要做好剩余小区的摸排工作,积极申报项目建设资金,争取将更多的小区纳入到改造范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