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扎西朗杰检查指导八一镇拉丁嘎村道路修复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充分发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社会效益。3月14日,巴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前往八一镇拉丁嘎村,检查道路修复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及道路安全隐患,巴宜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平措卓玛陪同。


检查现场,扎西朗杰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关于项目施工程序办理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详细了解重要施工节点、施工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把脉开方”,逐一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棘手事”。


最后,扎西朗杰强调,一是乡村道路要尽量减少大重型车辆通行,保障出行人员安全;二要合理安排工程进度,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量;三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四要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进一步改善民生、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