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杨兴会带队督导检查巴宜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二级调研员杨兴会带队督导检查巴宜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发改委主任、四级调研员明久,区住建局、教育局、林草局、城投公司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巴宜区昌都“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点防洪工程、巴宜区中学教师宿舍项目、巴宜区2021年区直机关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巴宜区大柏树防火道路和设施建设项目4个项目建设点,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缓慢原因,现场协调解决部分重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重点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施工现场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杨兴会要求:一是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细化明确项目前期工作内容、完成任务时间节点,切实把前期论证做深做细。二是要狠抓项目推进,对尚未按期开工的项目,区发改委要联合区政府督查室督促相关建设单位逐一分析查找原因,破解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确保项目立即开工建设;对资金已到位未开工的项目,区发改委要督促相关建设单位制定工作方案,安排专人推进项目日常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时限和工作标准,完善开工前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对已开复工的项目,区发改委要督促相关建设单位实施挂图作战、依图推进、按图督办,抢抓工期、有序推进,提供全方位服务,抓住项目建设黄金期,形成尽可能多的实物工程量。三是要狠抓各项保障。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检查指导,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最后,杨兴会一行还就林芝市工布粮油公司巴宜区代储点粮食安全和粮食储备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