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扎西朗杰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前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暨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扎西朗杰先后与区住建局在家全体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听取了区住建局2022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暨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住建工作提出要求。

扎西朗杰要求:一要切实抓实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特别是建筑领域和燃气领域的安全生产,加大隐患排查监管力度,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引导各小区物业公司按照相关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强化环境卫生整治,特别是加强对第三方生活垃圾清运工作的督导,以及污水处理厂和垃圾转运站第三方运营情况的督导;四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严格确保施工质量,实现保质量的长远目标;五要提高物业公司的管理力度,针对当前物业公司收费乱、服务意识淡薄、小区业主反映强烈等问题,由住建部门牵头指导各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协同各街道、社区,对各小区物业公司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