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颜世辉督导检查巴宜区复工复产复学工作

责任编辑:王一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3日,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前往巴宜区中学、林芝镇、八一镇等地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复学情况。

颜世辉深入中共林芝市巴宜区委员会党校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公众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巴宜区中学改扩建教师宿舍项目施工现场,仔细听取项目复工情况介绍,现场调度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颜世辉强调,一定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管控措施的同时,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监督检查,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主动对接企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千方百计把损失的工期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

颜世辉要求,对施工现场各类安全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常态化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排查安全风险隐患,高标准、高效率抓好整改;要落实好应急人员、物资等要素保障,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此外,颜世辉还前往巴宜区中学,详细了解了学校复学准备情况,指导学校复学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16165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