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杨帆副区长督导检查巴宜区各学校供暖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王一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巴宜区政府副区长杨帆带领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到团结小学、八一镇小学、百巴小学、更章乡小学等地的施工现场、学生食堂实地督导检查高海拔学校供暖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强调,一是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学校即将开学,要压实建设、监理、施工三方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科学规范施工,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建筑施工单位要增强政治敏锐性,高度重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同时,要抢工期,抓进度,科学安排施工程序,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使工程顺利竣工,尽早发挥效益。二是切实做好学生食品安全工作。春季开学前,要坚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让学生在学校吃得放心、吃得健康,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