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扎西朗杰调研巴宜区小微客车租赁市场

责任编辑:王一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掌握巴宜区小微客车租赁市场运营情况,推进巴宜区小微客车租赁市场备案审批。近日,巴宜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前往小微客车租赁市场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了解拟申请小微型客车租赁企业办公场所、停车场地、车辆车况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安全监管机制、租赁收费标准等介绍。


扎西朗杰同志指出,一是要在企业执行力上下功夫。各租赁企业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使之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和需求;二是要在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企业服务意识,提高员工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且优质的服务内容;三是要在行政管理能力上下功夫。杜绝出现“未批先行”“未建先营”等情况,为建设良好的市场环境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