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颜世辉实地督导全区森林防火和开学前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王一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3-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下午,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全区森林防火工作。强调,要对标对表区委区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铆足“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韧劲,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实绩实效践行“两个维护”。

在林芝镇达则村,颜世辉认真检查了驻村工作队、公益林管护专职值班和巡逻人员在岗履职、值班巡护及防火物资配备管理等情况,并通过巡护手台调度了林芝镇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叮嘱全体森防力量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耽误不起”的紧迫感和“防止功亏一篑”的危机感,加强政策学习、注重能力提升,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隐患,推动各项森林草原防火措施举措真正落实落地。


颜世辉来到巴宜区小学,步入教室、学生宿舍、餐厅及教工之家,仔细询问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指出,教育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校园安全,全面排查消除校园内及周边安全隐患,对教学设备、场地环境、运动设施、电器线路等进行检修,全力以赴为返校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健康安全、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要根据摸排的师生感染情况充分加强应对疫情准备,动态储备药品物资,做好师生日常健康监测和健康管理。要精准了解学情,合理安排教学进度,对有学习困难和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给予特别关注,保证教学质量。


颜世辉还实地督导检查了巴宜区小学集中供暖工程项目建设投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