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促消费聚人气 “萬市大集”夜市开业啦

责任编辑:王一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促消费稳增长号召,巴宜区商务局围绕“夜食、夜购、夜娱”,在全力助推经济复苏新形势下,创新“夜经济”消费模式,全力打造“新夜态”,让巴宜“夜生活”活起来,“夜晚人气”聚起来,“夜间活力”提起来,有力促进消费增长,助推巴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近日,巴宜区“萬市大集”夜市正式进行试营业啦!



据了解,“萬市大集”夜市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总投资约400万元,通过整合布局、环境提升、灯光美化,形成以特色小吃、农特产品、小商品销售、网红打卡地的多业态发展格局,全力营造观赏性、体验性、特色性于一体的夜间环境,彰显“生活味”“时尚范”的巴宜夜间特色。截至目前,夜市已入驻烧烤、奶茶等74家商户,各类特色商户还在持续入驻中。


晚风送爽,夜色醉人。夜市绿树红花环绕,环境舒适,干净整洁,游客兴致高涨,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欣赏美轮美奂的灯光夜景。巴宜区夜市的开市营业,有力促进了巴宜夜间经济复苏,有效提升了城市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