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巴宜区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暨近期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下午,巴宜区安委会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暨近期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主持会议,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扎西朗杰在会上强调:一要落实工作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推诿、谁负责,谁失职、谁负责。重点地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一定要将责任落实到人。二要迅速排查隐患。各成员单位会后要迅速部署和安排,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认真组织开展由主要领导带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重点部位、重点岗位、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确保整改到位。三要做好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工作。各成员单位要采取果断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及时责令停产,杜绝带病运行,做到不安全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