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巴宜区召开迎接全区森林草原防火专项工作督导检查安排部署会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9日下午,巴宜区召开迎接全区森林草原防火专项工作督导检查安排部署会,区政府副区长旺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区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督查;分管负责同志要抓好细节问题,抓好落实。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认领任务,全力抓好落实。三是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排查。各级各部门要再次对现有森林火险隐患进行排查清除,落实好周报告月调度制度,做好台账登记工作,切实整改到位。四是强化氛围营造。各级各部门要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载体,教育引导各族人民群众从“要我防火”向“我要防火”转变,切实营造群防群治、群策群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