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市区两级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市、区两级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经信局、巴宜区发改委在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立华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听取了相关企业现阶段生产经营、近期安保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公司应急预案措施、消防设施、安全防护装置、安全值守情况及库房周边是否存放易燃物品等方面开展重点检查。


督导组强调:要严格按照当地政府的工作要求,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做好企业内部风险点、危险源排查、生产经营安全隐患治理、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要加强企业民爆物品储存库、爆破作业项目现场等重点部位和环节的安全管控,不断提高企业自身安全管理水平,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8人,车辆2台,发现问题8条,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2份,现场检查记录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