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巴宜区召开教育系统2022年项目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9日,巴宜区召开教育系统2022年项目工作第二次推进会。政府副区长曾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项目相关各校及各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教育系统上半年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安排部署2022年下半年项目建设工作,各相关单位从部门职能角度对教育项目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行业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同时做好服务工作。二是各校负责人要负起现场监督责任,做到现场盯项目进度、盯安全生产、盯项目质量。三是监理单位要将监理职责履行到位,施工单位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设计单位要积极调研、加强沟通,充分论证设计方案,保证设计的针对性、全面性、创新性、完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