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吴永帅、次欧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2年元旦之际,区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吴永帅,区政府副区长、二级调研员次欧一行深入辖区疫情防控一线,向坚守在岗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等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期间,吴永帅一行先后前往林芝火车站出站口、永久、八一西等疫情防控卡点,与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献上洁白的哈达。他表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为守牢全区疫情防控成果、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正值元旦假期,返乡客流增多,“外防输入”压力加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严格落实《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2021年第9号)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把好关卡,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