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巴宜区首次为无物业小区引进专业化物业服务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提高辖区内无物业住宅小区广大居民的生活品质,9月1日晚,白玛岗街道办事处与尼池社区协调组织召开住宅小区引进物业公司选聘会。会议就小区引进专业化物业服务企业签订了物业服务合同。


自无物业小区整治管理工作启动以来,白玛岗街道通过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分为13个小组,集中半个月时间,对32个无物业小区入户走访、交流座谈,就各小区是否成立业主委员会和引入物业公司事宜进行了广泛的民意调查。本着“打造典型、以点带面”的工作原则,最终将司法小区纳入试点。


此次司法小区引入物业公司签约的顺利完成,意味着白玛岗街道无物业小区第一次与物业服务管理公司完成了圆满对接,也标志着白玛岗街道辖区内无物业小区服务管理工作取得了前瞻性的成效,为后续各无物业小区引进物业管理工作全面铺开奠定了基础。


物业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也是为群众营造宜居环境的“民心工程”。下一步,白玛岗街道及各社区将持续与物业协会坚持共同参与、通力协作,结合党史教育学习“为民办实事”宗旨,努力为辖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让无物业小区实现管理服务水平大提升。